磕学家ws

(夏目x咒回)咒灵友人帐(9)

   那头夏目在想办法应付学长学姐连绵不断的提问,这头三筱通过友人帐回到了原来的世界。

  刚一落地,他就直接赶向了八原,虽然不太看得上那只不称职的肥猫,但他也知道肥猫和夏目在彼此心中的地位。有关夏目的消息还是有必要第一时间告知斑的。

  果然还没进入八原,他就从风中传来的信息中得知,以斑为首的众人为了寻找夏目,已经将八原翻了一个底朝天了。他在繁杂的气息之中感受到了几位稀客,甚至其中还夹杂着神明的气息。果然,夏目对众人来说,都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。

  但是夏目遇到危险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,思及此,饶是度过了漫长岁月的三筱都忍不住有些志得意满。但此时的他忽视了,只有他的姓名还留在友人帐上,夏目根本别无选择。

  他庞大的身形落在了据点之中,“三筱,你之前去哪里了,夏目不见了,我需要你发动你的手下扩大范围去找他。”刚一落地,三筱就听到了斑急切的话语。从语气之中就能充分感受到斑此时的抓狂。

  “不用找了,我就是来替夏目报平安的。”三筱回答道。“你知道夏目在哪里。”斑一下子缩小了身形飞扑过来,“那个浑小子回来以后我非狠狠地教训他一顿不可。”虽然口中放着狠话,但斑明显放松了下来。有消息就好。

  “恐怕他现在还回不来。”三筱无奈开口,“什么!”斑一下子变回了原形,“谁阻止他回来,我们立刻打上门去抢。”

  “斑,你冷静一点听我说完。夏目他应该是不慎碰到了时空缝隙,他现在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。”“另一个世界,那你是怎么得知他的消息的。”三筱此时咧开了嘴,“我之前并没有拿回我的名字,他遇到危险时呼唤了我,我响应了他的召唤去到了那个世界。”

  “什么?他为什么喊你都不喊我!”斑气得火冒三丈。“你冷静一点,斑。”三筱此时端得是幸灾乐祸,“这个穿越需要借助友人帐的力量,可你的名字根本不在友人帐上,喊你也没有用啊。”虽然知道原因,但斑仍旧气得不断地在喘粗气。

  “那你现在怎么回来了?你把他一个人留在那里吗?他一个不能打不能扛的废柴,一个人呆在异世界,遇到危险怎么办?”虽然很生气,但斑的第一考量仍旧是夏目的安危。

  “我将他暂时交托给了那个世界的守护者,那个男人很强,有他在夏目的安危应该问题不大。”斑又忍不住张开大口“你怎么敢随便地将夏目交托给别人,要那人不怀好意怎么办?”

  “让我回来报信是夏目大人的命令,如果他遇到危险召唤我我也会马上出现在他身边,这点不用你操心。我之所以会来,除了夏目大人的要求以外,还因为我发现那个世界在排斥我,我没办法在那个世界长时间停留下去。估计是因为那个世界本身没有我们这样的生物存在吧”

  “那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寻找让他回来的方法是吗?”斑眯眼问道。“确实如此。但是看样子这个方法短时间内是很难找到的。现在夏目大人的领养人知道他出事了吗?暂时还不知道,我让名取打电话给他们,说带夏目出去旅游了。但这不是长久之计。”

  “那怎么办?”三筱疑问道,“有两个方法,第一,干脆我变成人形去面见他们告诉他们夏目发生了意外。但是这必然是夏目所不愿意接受的。第二个方法,丙联系了镜鬼,让他化作夏目的样子代替夏目生活直到他回来。”

  “我觉得还是将这两个方法转告给夏目,让他自己选择吧。”斑也肯定地点点头,“你怎么还不走啊?”三筱尴尬地挠了挠脸,“我忘记和夏目大人约定他再次召唤我的时间了。我是没办法通过友人帐直接过去的,只能等候他的召唤。”

  “完蛋了,这个小子向来不喜欢麻烦别人。不会真的要等到他遇到危险才会再次召唤你吧。那不是黄花菜都凉了嘛。”斑气不过地和三筱打了起来。

  不过至少他现在一切安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6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